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 正文

市级友好城市驻沪办事处赴崇对接花博招展工作

2020年07月03日 09:40
来源:崇明区外办

da1_副本.jpg
da2_副本.jpg

7月1日,市外办副主任刘光勇率部分市级友好城市驻沪办事处代表、市外办欧非处(友城办)和综合处相关负责同志一行23人赴崇对接2021年中国花卉博览会国际友城招展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区花博会筹备组副组长袁刚会见代表团一行,区政府外事办、区花博筹备组招展布展部负责同志陪同。

袁刚表示,市外办领导多次带队来崇,亲临花博现场,引荐国际政府和机构来崇对接花博工作,不遗余力为花博国际友城招展工作牵线搭桥,对此非常感谢“老朋友”的鼎力支持。当前,2021年中国花卉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国际招展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希望各位代表将中国花事盛会的声音带回国内,诚邀各市级友城共享盛会,共同谱写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的传奇。

刘光勇表示,2021年中国花卉博览会是拓宽友城交往内容的重要载体,诚邀各市级友城为花博会添彩。市区两级外事部门将全程做好协调沟通工作,搭建起崇明区和各友城之间的沟通桥梁,协助解决疫情常态下外籍人士入境参展等问题,在危机中育新机,夯实友城工作,唱好“合奏曲”。

会上,区花博筹备组招展布展部相关负责同志具体介绍了花博会的筹备情况,尤其是友城展园的招展布展情况,各市级友城驻沪代表就具体问题进行交流互动,深入探讨了参展的可能性。下阶段,花博组将加强与市区两级外事部门以及相关友城驻沪代表的沟通协调,明确友城园扶持政策和招展布展时间节点,细化具体参展流程,做好友城招展参展的服务工作。

在崇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花博园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