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 正文

傅继红副主任参加法国国庆招待会活动

2020年08月04日 16:48
来源:领事处

da_副本.jpg

7月14日中午,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在总领事官邸举行法国国庆日官方招待会。市外办副主任傅继红等中外嘉宾约百余人应邀出席。

仪式开始前,傅继红副主任与纪博伟总领事进行了简短会晤。傅继红代表市政府对法国国庆日表示祝贺,感谢总领事到任以来为推动上海与法国在经贸、教育、卫生等多领域的友好合作,表示上海愿同法方继续增进交往,深化互信和合作,为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

纪博伟总领事表示,武汉新冠疫情发生后,法国政府和民众立刻动员起来,为中国提供了援助,包括上海的法国侨民和法国企业也积极参与其中;当法国和 欧洲受到疫情威胁时,中国人民也慷慨相助,体现了中法两国人民团结一心、守望相助的合作精神,同时,这些善举让我们非常感动,使我们的友谊更加深厚。法国 对法中关系充满信心,愿继续深化两国经贸、文化、教育、科技创新等多方面的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