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海林与科克市长举行视频会议

2020年08月27日 14:47
来源:欧非处

da_副本.jpg

8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友协会长沙海林在市外办与友好城市爱尔兰科克市市长乔·卡瓦纳进行了视频会议。

上海与科克于2005年结为友好城市,今年是两市结好15周年。沙海林副主任回顾了两市过往的友好交流,并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健康卫生、教育、创新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与卡瓦纳市长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中,沙海林副主任还介绍了我市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的最新情况。他表示,疫情期间上海与科克守望相助,充分体现了友好城市间团结合作的美好情谊。

卡瓦纳市长简要介绍了科克市的疫情现况,高度赞赏了上海在疫情期间给予科克的物资援助和经验分享,表示科克视上海为重要的合作伙伴,希望两地在未来能够延续这份美好情谊,进一步深化对话与合作。

市外办主任张小松,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外事委主任委员高德毅,市外办副主任刘光勇陪同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