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 正文

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与瑞士巴塞尔州州长举行视频会议

2020年09月15日 10:44
来源:欧非处

da_副本.jpg

8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在人民大厦与上海市友城瑞士巴塞尔州州长伊丽莎白·阿克曼举行视频会议。

会议中,吴清介绍了上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他表示,上海市与巴塞尔州自2007年结为友好城市以来,双方在广泛领域开展了友好交流。两地在此次疫情中守望相助,充分体现了姐妹城市间的团结合作和友好情谊。上海期待与巴塞尔州在生物医药、公共卫生、文化旅游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热诚欢迎巴塞尔州工商界来沪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阿克曼表示,巴塞尔州与上海在经贸、科技、教育、生命科学等领域的合作卓有成效,希望两地加强优势互补,深化友好合作。双方还就2021年世界技能大会和在沪设立瑞士学校等事宜进行了探讨。

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鸣波、市外办副主任刘光勇、市人社局副局长张岚、市友协副会长景莹、市教委副巡视员杨伟人等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