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 正文

贝兆健副主任出席“留学护航计划——留学护航,拥抱未来”服务活动

2020年10月26日 14:55
来源:涉外安全处

da_副本.jpg

10月19日下午,贝兆健副主任出席了由上海青少年国际交流中心承办的“留学护航计划——留学护航,拥抱未来”公益服务活动,并代表主办方为给留学生提供实习就业遴选的企业代表颁发了“基地证书”。上海青少年国际交流中心将本市海外留学生境外安全和预防性保护工作纳入留学护航计划,并积极开展“领保进校园”宣传活动。  “留学护航计划”是本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根本任务,由市委统战部、市教委、市外办和团市委共同举办,上海青少年国际交流中心承办的公益服务项目,近年来工作内容扎实推进,获得了本市留学生及留学生家庭的好评和赞誉。

本次公益活动由介绍推广留学护航计划、发布本市出国留学生群体现状调研报告、推出留学生服务发展若干措施、启动留学护航机构(企业)间战略合作、倡议发起成立留学护航联盟共五部分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