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 正文

市政府外办邀请相关企业与媒体代表共同参与见证“白玉兰纪念奖”颁授仪式

2021年09月16日 10:12

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邀请有关政府部门、企业和媒体代表共同参与见证“白玉兰纪念奖”颁授仪式

da1_副本.jpg

9月15日,2021年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颁授仪式在沪举行,来自15个国家的50位杰出外籍人士获此殊荣。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张小松等向获奖者颁发了奖章和证书。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同时邀请了有关政府部门、企业和媒体等约200位代表共同参与见证“白玉兰纪念奖”颁授仪式。

da2_副本.jpg

今年的获奖者来自经贸、金融、航运、教育、科技、卫生、体育、文化等多个领域,他们热爱上海,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上海的城市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城市注入了活力,增添了风采。这些外籍友人在推进上海创新驱动发展、经济转型升级、建设“五个中心”和国际现代化大都市过程中与我们并肩同行,付出了智慧与辛劳。上海市政府对他们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白玉兰奖”系列表彰凝聚更多外籍人士积极投身到上海的建设中来,与我们携手并进,共同迈向建设卓越全球城市的进程。

da3_副本.jpg

da4_副本.jpg

“白玉兰纪念奖”是上海市对外表彰系列奖项之一,由上海市政府于1989年设立,旨在表彰和鼓励为上海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对外交往做出突出贡献的外籍人士,至今已有1316位外籍人士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