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市友协 >> 友协动态 >> 正文

张小松主任会见即将离任的泰国驻沪总领事

2020年08月04日 16:51
来源:亚洲工作处
 

da_副本.jpg

7月22日上午,上海市外办张小松主任在外办会见了即将离任的泰国驻沪总领事飒丝黎·丹绲拉(Sasirit Tangulrat)。

飒丝黎·丹绲拉总领事首先回顾了自己两年任期内上海与泰国的交流工作。她表示上海与泰国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双方稳步推进经贸、投资、教育、旅游等各领 域的交流与合作。2019年中国游客赴泰逾1100万人次,中国已成为泰国最大的旅游来源国。今年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泰两国相互支持、共克时艰。 疫情期间,上海捐赠给泰方的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上海与泰国的深厚情谊,泰方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她也对上海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高度赞赏。疫情期间 两地的经贸活动一直保持着积极往来。她表示泰国将继续推动泰国企业来沪参加今年11月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张小松主任表示,长期以来上海外办和泰国驻沪总领事馆保持着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双方在各领域的交流密切。总领事自2018年上任以来,为推动上海与泰国 两地交流尤其是上海与清迈、曼谷的友城交流作出了贡献。张小松主任感谢总领事对上海外办工作上的支持。同时也祝她在新的岗位上一切顺利,并继续关心上海与 泰国两地的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