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外办官网

美国联合包裹公司董事长谈对上海的印象及与上海的合作

2007-08-17  欧美处

  应全国友协的邀请,美国联合包裹公司(UP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埃斯丘一行7人于8月8日至11日访问了上海,参加了UPS上海国际航空转运中心的奠基仪式。

  埃斯丘先生多次访问上海,对上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说:上海是一个令人展望的城市,我每次来中国,都要到上海来。上海的发展令人惊讶。谈及与上海的合作时,他说:六年前,美国联合包裹公司的飞机第一次飞到上海,返回时是空机,但是现在每周有76架次往返上海,而且都是满载往返,我们还有合作伙伴扬子快运每周24架次。通过这些架次,上海已与世界相连。我们感到我们选择浦东作为国际航运中心是正确的。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上海的合作,为中国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美国联合包裹公司成立于1907年,是全球最主要的物流公司之一,拥有世界第八大航空公司,自有及租用权货机600余架,形成密布全球的速递网络。公司2006年收入475亿美元,位居美国财富杂志五百强前五十名。

  埃斯丘1972年加入UPS公司,2002年出任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2004至2006年兼任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