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港澳事务 >>港澳事务 >> 正文

同心协力抗击疫情 上海香港商会向我市捐赠口罩

2020年02月28日 16:23
来源:港澳处
 

bb374105dd6e52c6f4f48e02854cc432.jpg

2月26日上午,上海香港商会黄有权会长率商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拜访市港澳办周亚军副主任,向我市捐赠防疫物资10000件口罩。

周亚军副主任对上海香港商会在我市疫情防控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尤其是此次向我市捐赠口罩表示衷心感谢,对商会积极发挥在沪港人社团协调联系作用,参与组织在沪港资企业出席“在沪港企复工复产情况交流座谈会”表示肯定和赞许。周亚军副主任还向大家介绍了上海在疫情防控和恢复经济新阶段的相关政策和举措,以及市港澳办自春节假期以来协调香港防疫物资物流通关方面所做的工作。

黄有权会长介绍了上海香港商会新一届理事会的组成情况,以及商会成员在抗击疫情方面所做的努力。参加拜访的理事会成员也介绍了各自企业在复工复产方面的最新进展以及遇到的问题。

周亚军副主任表示,市领导非常关心和重视在沪港企复工复产情况,市港澳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上海香港商会在上海的发展,及时反映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全力配合本市相关部门做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