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港澳事务 >>港澳事务 >> 正文

周亚军副主任出席2020沪港少青舞台艺术夏令营汇演暨沪港少青舞台艺术团揭牌仪式

2020年08月27日 14:38
来源:港澳处
 

da_副本.jpg

8月9日晚,2020沪港少青舞台艺术夏令营汇演暨沪港少青舞台艺术团揭牌仪式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举行,市港澳办副主任周亚军出席活动。

夏令营由上海香港联会、沪港经济发展协会、沪港青年会联合主办,市港澳办、香港特区政府驻沪经贸办、上海海外联谊会和市青年联合会共同参与作为活动的指导单位。共有36名7至14岁在沪就读的香港青少年报名参加活动,12名香港在沪求学的青年为活动提供志愿者服务。夏令营通过引入专业音乐剧团队为营员们提供音乐舞台表演技能培训,在短短六天的时间内打造出一台集合了百老汇舞台剧目和粤语歌曲为一体的精彩演出。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在沪香港青少年的校外生活,还通过艺术和文化在孩子们中间架起了友谊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