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港澳事务 >>港澳事务 >> 正文

周亚军副主任出席第九届香港主题电影展上海站开幕式

2020年11月16日 11:19
来源:港澳处
 

da_副本.jpg

11月13日晚,第九届香港主题电影展上海站开幕式在长宁来福士广场百丽宫影城举行。市港澳办副主任周亚军出席开幕式并为电影展开幕剪彩。市委宣传部副部 长、电影局局长高韵斐、上海海外联谊会执行副会长王珏、香港特别行政区驻沪经贸办事处主任蔡亮、中国香港(地区)商会-上海常务理事秦治民和沪港青年会主 席包鸿勳等嘉宾共同出席开幕式。

今年电影展的主题是“鬼马狂想·笑满香江”,开幕式结束后放映了由陈嘉上编剧执导、周星驰、黄一山主演的影片《逃学威龙》,并安排了业界专家与观众进行线 上交流。香港特区政府驻沪经贸办事处主任蔡亮表示,希望通过向内地观众呈现一系列香港经典喜剧影片,展现香港充满活力的多元文化,推动内地与香港的文化交 流,促进电影业共同发展。

电影展上海站将持续至11月22日,此后还将赴杭州、济南、深圳、广州、宁波、大连和天津等多个城市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