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港澳事务 >>港澳事务 >> 正文

市外办(市港澳办)赴崇调研花博相关工作

2021年04月08日 15:09
来源:崇明区外办
 

da_副本.jpg

3月26日,市外办(市港澳办)副主任周亚军率港澳处一行赴崇调研花博相关工作并开展座谈交流。崇明区副区长、区花博会筹备组副组长张秩通出席。

张秩通表示,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的筹备已进入冲刺阶段,崇明将全力以赴、精益求精贡献一届无与伦比的花博盛会,充分展示生态文明建设的崇明示范。同时,以花为媒,着力激发“花博效应”,不断深化与港澳的合作交流。最后,也欢迎市外办(市港澳办)在花博期间率港澳团队来崇,共享盛会,共同谱写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的传奇。

周亚军说,中国花卉博览会是中国国内规模最大的国家级花事盛会,要借助本届花博会,以花为介,讲好上海故事,讲好崇明故事。市外办港澳处将搭建起崇明区和在沪港澳企业家、港澳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组织花博参观活动并开展互动交流。在交流互动中增进了解、深化友谊。

会上,双方深入探讨了港澳工作开展情况。区花博会筹备组招展布展部负责同志具体介绍了花博园港澳展园的情况。区花博筹备组社会动员部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花博会志愿者的招募情况。

在崇期间,市外办(市港澳办)副主任周亚军一行实地考察了花博园港澳园现场及南园建设情况,并考察了花博园周边配套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