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绽放在上海①:年收26个亿更喜提爱情的德国老总

2018年12月19日    来源:看看新闻Knews、ShanghaiEye

    过去四十年,中国波澜壮阔的大发展在让世界震惊的同时,也让全球人民搭上了中国发展的快车。
    《绽放在上海:走近白玉兰奖得主》系列视频,将镜头对准这些与开放共赢的外籍人士,记录下他们伴随改革开放大潮所经历的个人和企业成长故事,也书写他们为上海这座城市的繁荣和发展所做出的不懈努力。

WDCM上传图片

    来沪近8年,公司营业额从16亿增长到26亿;交税从5千多万到9千多万;用3年时间,实现95%的进口零件国产化;他的团队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58项。
    当描述一个德国人,我想数字,最能代表他的理性和严谨。

WDCM上传图片

    施岱岭,2018年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获得者。在中国汽车市场迅速发展的时代,他所专注的汽车座椅事业也蒸蒸日上。这位非常德系的技术型老总,却坚称自己不是一个严苛古板的德国人。
    也是来上海的第一天,施岱岭偶遇了他的人生挚爱。谁曾想,两个德国人跨越大半个地球居然在魔都定情。如今,当五口之家在陆家嘴的摩天大楼仰望万家灯火,这也是属于上海的浪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