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绽放在上海③: “Dr.E 邪恶博士”却人见人爱

2018年12月20日    来源:看看新闻Knews、ShanghaiEye

    过去四十年,中国波澜壮阔的大发展在让世界震惊的同时,也让全球人民搭上了中国发展的快车。 

    《绽放在上海:走近白玉兰奖得主》系列视频,将镜头对准这些与开放共赢的外籍人士,记录下他们伴随改革开放大潮所经历的个人和企业成长故事,也书写他们为上海这座城市的繁荣和发展所做出的不懈努力。

WDCM上传图片

    2004年,陈马克通过学校交流第一次来到上海。当时,在机场巴士上,他就震惊于上海的高楼林立、万家灯火。马克一直很庆幸那一年自己主动选择了来中国交流,因为“这像是为他打开了另外一扇门“。

    如今,工作、生活在上海十年有余的马克已成为上海宋庆龄学校国际部小学副校长。可他更响亮的名号却是孩子们口中人人爱的“Doctor E. (邪恶博士)“。不仅爱读苏斯博士的故事,喜欢亲力亲为地教授科学,永远倡导与孩子们正向交流,收拾调皮鬼来倒也自有一套让人心服口服。

WDCM上传图片

    陈马克已经把上海当做了他的第二故乡。这里有他的妻子,他的儿子,还有他热爱的事业。马克说,他会一直在这座城市待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