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绽放在上海⑥:想要亲切不轻佻的少女感 找老杨

2018年12月25日    来源:看看新闻Knews、ShanghaiEye

    过去四十年,中国波澜壮阔的大发展在让世界惊艳的同时,也让全球人民搭上了中国发展的快车。
    《绽放在上海:走近白玉兰奖得主》系列视频,将镜头对准这些与开放共赢的外籍人士,记录下他们伴随改革开放大潮所经历的个人和企业成长故事,也书写他们为上海这座城市的繁荣和发展所做出的不懈努力。
 
    眼前这位身高1米9,外形帅气的法国先生被同事们亲切的称为“老杨”。

WDCM上传图片

    老杨,杨葆焱,是COACH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四年前,他临危受命,肩挑转型重任,主要负责品牌在中国的战略制定及业务发展。在老杨领导下,公司自2014年起连续三年累计销售额超80亿人民币,平均每年为上海财税贡献2.5亿元人民币。
    说起来,老杨第一次来上海是2002年。之后,由于工作关系,离开了、又回到了这个他现在称为第二故乡的地方。
    十几年间中国和中国市场的发展变化,令老杨十分感叹。老杨说,在这里,人人都在非常努力地工作,为了追求一个中国梦。这和拥有美国梦的美国人其实非常相似。这也是为什么,他起意要在上海搭起全球除纽约之外首个男女合并走秀的T台。.

WDCM上传图片

WDCM上传图片

    老杨觉得,自己已经很有点上海人“米道”了。他希望他的朋友和家人都能来到这里,因为这个城市所散发出来的活力、乐观和正能量值得所有人去感受。这会帮助他们成为一个更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