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2010年上海市“白玉兰荣誉奖”授奖仪式隆重举行

2010年12月20日    来源:市外办

  12月15日上午,2010年上海市“白玉兰荣誉奖”授奖仪式在市政府贵宾厅隆重举行。韩正市长向9位荣获“白玉兰荣誉奖”的外籍人士和1位获奖者代表颁授了证章、证书,唐登杰副市长代表市政府致辞,姜平秘书长主持授奖仪式,沙海林副秘书长及有关方面领导出席了仪式。

  唐登杰副市长在致辞中表示,颁发“白玉兰荣誉奖”是上海市人民政府和人民对获奖者为上海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特殊贡献和辛勤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所有关心、支持上海发展的外籍友人的诚挚感谢。他希望获奖嘉宾及其他在沪的外籍人士继续为增进上海与世界各国的交流和合作,为上海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美好明天作出新的贡献。巴斯夫应用化学有限公司总经理博宁代表获奖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获奖感言。

  来自美国、瑞士、德国、新加坡、日本、马来西亚、瑞典、新西兰等国的12位外籍人士获得今年上海市“白玉兰荣誉奖”。自1993年以来,共有235人获得这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