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2011年上海市“白玉兰荣誉奖”授奖仪式举行 韩正颁授证章证书

2011年09月29日    来源:

  9月30日下午,2011年上海市“白玉兰荣誉奖”授奖仪式在人民大厦举行,上海市市长韩正向12位荣获“白玉兰荣誉奖”的外籍人士颁授证章、证书。

  今年的12位获奖者既有经营管理大型企业的企业家,也有医学、生物等领域的科研专家,还有为上海教育事业发展注入大量心血的友好人士。他们分别是: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特聘教授劳伦佐·考恩(美国),中国科学院-马普学会计算生物学伙伴研究所所长德乐思(德国),天合亚太有限公司总裁古乃希(美国),飞利浦亚洲研究院执行总裁、飞利浦亚洲首席技术官何达纳(荷兰),上海东方希杰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兴守(韩国),拜耳材料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柯尼希(德国),上海外国语大学跨文化研究中心主任顾力行(美国),法国欧尚集团大中国区总裁梅思勰(法国),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宫川胜(日本),上海克虏伯不锈钢有限公司总经理容强(英国),澜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崇和(美国),葛兰素史克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研发中心总裁臧敬五(美国)。

  “白玉兰荣誉奖”是上海市人民政府为表彰对上海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外籍人士而设立的奖项,每年颁授一次。自1993年首次颁奖至今,已有19年历史,共有247人获此殊荣。

  市委常委、副市长屠光绍出席仪式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