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10位外籍友人获2013年上海市“白玉兰荣誉奖”

2013年10月28日    来源:东方网

   图像

    9月30日,上海市市长杨雄向10位获奖者及其代表颁授证章和证书。

    今年的10位获奖者来自英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荷兰、菲律宾、加拿大、美国和南非,其中既有企业家,也有科研和教育卫生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积极推动上海对外交往的友好人士,他们分别是英国牛津大学中国决策者领导力发展项目部主任哈德森、戴尔亚太及日本地区总裁闵毅达、罗氏诊断产品(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柏兴、普及国际货运代理(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韦汉克、上好佳(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学理、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危机干预研究室主任费立鹏、美国纽约西奈山医院肝病科主任思考特.劳伦斯.福瑞德曼、通用电气(中国)研发中心有限公司总裁陈向力、南中(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曹行知、斯必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兼流体事业部亚太区总裁卫健森。

    常务副市长屠光绍代表市政府致辞。闵毅达代表获奖者发表获奖感言。

    “白玉兰荣誉奖”是上海市人民政府为表彰对上海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对外交往作出突出贡献的外籍友人而设立的奖项,每年颁授一次。自1993年首次颁奖以来,共有269人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