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2015年度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授奖仪式在沪举行

2015年09月09日    来源:东方网

    9月8日,2015年度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授奖仪式在沪举行,共有来自19个国家的50位外籍人士获此殊荣。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张小松向获奖的外籍友人颁发了证章、证书。

WDCM上传图片

 
    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张小松在致辞中说,上海是中国最早接受外来文化、外来技术的城市之一,上海的发展离不开外国友人的支持和参与,也凝聚着在座各位获奖朋友的智慧和汗水。张小松对获奖的外籍人士表示感谢,并衷心希望继续得到各位的支持,共同努力,将上海这座美丽的城市建设得更加美好。

WDCM上传图片

WDCM上传图片

    今年的获奖者来自经贸、金融、科技、文化、教育、卫生、友好交流等多个领域。索尔维投资有限公司研究与创意总监梅德威先生代表获奖外籍人士,发表感言。

WDCM上传图片

    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是上海市政府自1989年设立的对外表彰奖项,每年颁授一次,旨在表彰和鼓励为上海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对外交往作出突出贡献的外籍友人。至今共有1009位外籍友人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