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APEC商务旅行卡 >>政策法规 >> 正文

APEC商务旅行卡企业申办材料

2023年08月17日 14:42
 

有效期:3年


APEC商务旅行卡企业申办材料

(2023.6)

 

一、公有制企业需递交的材料

1、提供一份加盖企业公章的企业申请函:主要说明企业性质、注册资金、经营内容、上一年度经营情况(具体为总资产、营业收入、利润、税收、资产负债率、进出口额,无进出口额的企业请提供与APEC经济体具体业务往来内容),以及申请人职务、任职情况、申请理由,上级主管部门政审批件文号或因公出国(境)人员备案表文号。

2、提供申请人因公护照(有效期不少于1年)首页彩色扫描件及电子文档,护照留有足够空白页、无污损。

3、提供申请人一张白底彩色照片及电子文档。

4、提供申请人个人签名电子文档。

5、《APEC商务旅行卡申请表》一份


二、非公有制企业需递交的材料

1、提供一份加盖企业公章的企业申请函:主要说明企业性质、注册资金、经营内容、员工人数,上一年度经营情况(具体为总资产、营业收入、利润、税收、资产负债率、进出口额,无进出口额的企业请提供与APEC经济体具体业务往来内容,如合同或项目计划书以及申请人过去一年曾获发的其他经济体商务类签证等),以及申请人职务、任职情况、申请理由。

2、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提供申请人所在企业为其连续缴纳三个月以上的社保缴费凭证。(如申请人为企业所有者、异地缴纳或代为缴纳社保等情况,须提供相关佐证作为判定企业与申请人相互间关系的依据,并作出书面承诺后,可予采纳)

4、提供申请人普通护照(有效期不少于1年)首页彩色扫描件及电子文档,护照留有足够空白页、无污损。

5、提供申请人一张白底彩色照片及电子文档。

6、提供申请人个人签名电子文档。

7、提供申请人《无犯罪记录证明》。

8、提供企业关于APEC商务旅行卡管理办法(附参考模版)

9、《APEC商务旅行卡申请表》一份

10、《APEC商务旅行卡申请人简介表》一份

    

三、上述申请人须持有效中国护照   


四、其他要求

企业上年度纳税情况应为“完成依法纳税”或纳税信用等级为M级(含)以上


五、电子文档要求

所有电子文档均为JPG格式。

1、护照首页扫描件:建议上传图片清晰无反光

2、照片:建议像素为宽300、高400的白底彩色照片

3、签名:建议像素为宽300、高150,签字不应带有边框,文字居中、黑色加粗充满图片,字体工整,与护照签名保持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