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港澳事务 >>港澳事务 >> 正文

沪港澳青少年交流实习基地迎来首批港澳青少年代表

2019年04月25日 08:07
来源:港澳处
 

WDCM上传图片

    4月23日至24日,由港澳特区政府代表、香港特区青少年制服团体代表、澳门特区“千人汇”团员代表和部分在上海学习、创业的港澳青年代表组成的港澳青少年交流团一行70余人到访沪港澳青少年交流实习基地,旨在通过参观交流活动,让港澳青少年亲身体验国家发展和对上海改革开放成就的了解,认识国情与中华文化,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同根同源的爱国情怀。

    该活动由国务院港澳办联系我办协调落实,我办结合该批港澳青少年的特点和来沪交流需求,有针对性地精心设计交流项目,以取得最佳交流效果。港澳青少年分别走访了淞沪抗战纪念馆、蚂蚁创客小镇、沪港银行历史展览馆、徐汇滨江规划展示中心等首批沪港澳青少年交流实习基地挂牌单位。通过交流,港澳青少年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收获满满,留下了难忘经历。

    国务院港澳办交流司吴炜司长随团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