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港澳事务 >>港澳事务 >> 正文

在沪港澳人士代表出席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2020年09月11日 16:27
来源:港澳处
 

da1_副本.jpg

da2_副本.jpg

照片来源:“上海海外联谊会”微信公众号

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贡献的在沪港澳企业代表、沪港社团领袖等6人应邀出席大会。

表彰大会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达了与会真切感受和自豪之情。沪港经济发展协会会长姚祖辉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抗疫英雄颁授荣誉勋章,代表着我们14亿中国人民的感谢之心。相信伟大的抗疫精神将继续激励着香港同胞不忘初心,勇敢前行。世茂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许世坛表示,世茂集团将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宝龙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许华芳表示,很荣幸能参加这次活动,亲身感受国家英雄的力量,坚信祖国会越来越好!沪港青年会主席包鸿勋表示,参加此次会议很激动,尤其是看到国家领导人为抗疫英雄们颁奖的那一刻,感觉我们打了一场胜仗!汇泉(上海)洋酒贸易有限公司董事及总经理方振强表示,此次参会的最大感悟是生命至上,实至名归,无私奉献,相信科学,攻克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