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港澳事务 >>港澳事务 >> 正文

周亚军副主任出席上海香港商会中秋晚会

2020年10月10日 14:43
来源:港澳处
 

da_副本.jpg

9月27日晚,市政府港澳办副主任周亚军应邀出席中国香港(地区)商会-上海于在上海斯格威铂尔曼大酒店举办的“肖邦月下遇 Beyond”主题中秋晚会并致辞。长宁区副区长翁华建、松江区副区长周诚以及香港特区驻沪经贸办事处主任蔡亮等嘉宾出席活动。

周亚军在致辞中表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沪港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造成了严重影响,也阻碍了沪港之间的正常往来和合作交流。但是两地政府和民众相互支 持,共克时艰,为抗击疫情作出了积极贡献。许多香港商会会员在疫情爆发初期在世界各地采购防疫物品,向内地捐款捐物,积极支援内地抗疫。疫情缓解后,又积 极响应本市号召,认真开展复工复产复市工作,为本市经济快速恢复贡献了力量。市政府港澳办也根据中央要求积极协调保障供港物资生产运输,并与香港商会和香 港贸发局紧密合作,组织开展了“香港企业家走进各区”活动,协助香港企业家们先后走进了长宁和松江区寻找商机,谋求发展。未来,市政府港澳办将与香港驻沪 办、香港贸发局、香港商会等在沪机构紧密合作,为香港企业和人士在沪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