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服务公开 >>回应关切 >> 正文

2020年网上留言与热点情况(3)

2020年11月19日 10:16
 

问:想了解一下,我们的注册地在杨浦区和浦东新区,应该联系区级的哪个部门?可以给到联系方式吗?

答:您好,请向企业所在区的外事办进行咨询,咨询电话可拨打12345进行询问。

 

问:私企人员申请APEC商务旅行卡,申请人需要上海市三年的完税证明吗?

答:您好,APEC商务旅行卡相关问题请登录我办官网中APEC商务旅行卡专栏进行查询(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网wsb.sh.gov.cn

 

问:今年因疫情原因部分新晋员工一直未能如境。想咨询目前入华签证办理事宜。

答:您好,来华邀请需要拟发出邀请的单位向所在区外事办提出办理申请,并按照区外事办要求准备相应材料。

 

问:在网上看到日中韩友好儿童绘画展,请问如何参加?具体要求?

答:您好,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上海中福会少年宫”或“上海市友协”,届时会发布报名参加画展的流程和要求,画展一般在每年3月份举行,谢谢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