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简讯 >> 正文

市政府外办主任孔福安赴市经济信息化委进行工作交流

2024年03月22日 09:32

  3月21日下午,市政府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孔福安带队赴市经济信息化委进行工作交流,就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任务要求,聚焦建设“五个中心”重要使命,推动外事资源和外事工作更好助力上海国际经济中心建设,与市经济信息化委座谈交流。

  市经济信息化委主任张英介绍了国际经济中心建设情况,相关处室就2024年全市经济信息化领域国际展会论坛和重大活动举办、招商引资和安商稳商,以及开展国际合作等情况作交流。

  孔福安表示,市政府外办将充分发挥外事资源优势,全力支持市经济信息化委用足用好国际组织、行业协会、展会论坛等各类资源,加大力度引入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加快培育壮大新兴产业,超前布局未来产业,在上海国际经济中心建设中做好外事服务保障,积极贡献外事力量。

  

来源: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