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简讯 >> 正文

市政府外办主任孔福安赴市科委进行工作交流

2024年03月27日 09:19

  3月26日下午,市政府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孔福安带队赴市科委进行工作交流,就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任务要求,聚焦建设“五个中心”重要使命,推动外事资源和外事工作更好助力上海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与市科委座谈交流。

1.webp.jpg

  市科委主任骆大进介绍了上海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情况,并就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建设、加强基础研究、强化关键技术攻关、科技创新成果孵化转化、建设开放创新网络等重点作交流。

  孔福安表示,市政府外办将充分发挥外事资源优势,全力支持市科委在举办浦江创新论坛、吸引国际组织落户、吸纳科技人才、开展国际科技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在本市科创中心建设中做好外事服务保障,积极贡献外事力量。

  

来源:秘书处